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7 August 2010

神的意念人的道路

星期天主日,青少年來了兩個新朋友!感謝主,越來越多的青少年!

最近在禱告,都一直跟神祈求,求神讓我能夠更深的,在青少年的服事上有突破!!!

看到 amy 在帶,我裡面真的滿感動的。amy 非常的有影響力,在帶青少年的時候,又充滿活力!!


主日學依然充滿活力!!


吳牧師這次分享的題目是:神的意念、人的道路。

賽55:9-13
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吃的有糧。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。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;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松樹長出,代替荊棘;番石榴長出,代替蒺藜。這要為耶和華留名,作為永遠的證據,不能剪除。

這個經節是神給吳牧師的呼召,吳牧師分享到她剛結婚時,並沒有想到,會經歷丈夫生病、過世。當神給她呼召的時候,經過了很多的苦,好像離異像越來越遠。但當她堅持下去的時候,最後會達到她的異像。

正如同約瑟的生命,當他得到異像,兄弟都會向他下拜的時候,他才十七歲。之後就經歷許許多多的背叛、困苦、傷害…直到三十歲異像才成真。

當我在聽的時候,我開始明白,原來人的生命經過熬煉之後,才會成為神最美的器皿。

我也想起早上所讀的書。一大早,我就在讀 bring up boys 這本書。讀到了一篇單親母親怎麼辛苦的帶著小孩長大的故事。

讀著讀著我不禁淚流滿面,原來,媽媽一個人,單親著帶著我跟妹妹長大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。而在這一路上,神真的有滿滿的恩典在我們家身上。

感謝神,有這麼好的母親、這麼棒的妹妹,最重要的,是有一位這麼愛我、恩待我的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