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7 August 2010

精兵真的太棒了!

這次精兵分成三隊,每一隊有一個任務要去完成:去一個教會從來沒有去過的時間或地點發傳單。感謝主,yedda 和義兩人領軍到 deakin 發傳單,那拉王艷宏偉去 victoria market 發傳單,而 gordan 和田葉則是去 homesglen 發傳單!

感謝神,剛剛看了fb 上面 yedda 和義發傳單的照片,感動的不得了!我相信精兵在經過這一次的訓練,能夠學會怎麼傳福音!

說真的,我真的覺得這些族長精兵很了不起。我記得我第一次發傳單的時候,是我國中,那時我信主了十幾年了,從來沒發過傳單,也不敢在路邊跟人分享耶穌。我還記得我要去發的時候,超害怕的,結果整個晚上只跟了一個人講話…

現在的精兵真的不一樣,年紀輕輕剛信主就勇敢做見證!!!你們真的太棒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