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8 August 2010

做對的事

使20:17-38

保羅從米利都打發人往以弗所去,請教會的長老來。他們來了,保羅就說:你們知道,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,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,服事主,凡事謙卑,眼中流淚,又因猶太人的謀害,經歷試煉。你們也知道,凡於你們有益的,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,或在眾人面前,或在各人家裡,我都教導你們;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,信靠我主耶穌基督。

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,心甚迫切,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;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,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。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神國的道;如今我曉得,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。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,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,罪不在我身上。因為神的旨意,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。

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。我知道,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,不愛惜羊群。就是你們中間,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,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。所以你們應當警醒,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、勸戒你們各人。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;這道能建立你們,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、銀、衣服。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,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。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保羅說完了這話,就跪下同眾人禱告。眾人痛哭,抱著保羅的頸項,和他親嘴。叫他們最傷心的,就是他說:以後不能再見我的面那句話,於是送他上船去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段話是保羅的遺言,牧師在禱告會的時候,分享了保羅的這段話。

保羅三年來,做對的事,不管別人怎麼對他。

禱告會完後,跟牧師有一點小小的抱怨。回家深思後,才發現我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、別人怎麼對我。

對別人好的時候,會期待別人也是這樣對我。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別人的看法及做法上。

牧師跟我說,要在乎自己怎麼對人,而不是別人怎麼對自己。

感謝神,星期六的早晨再去找牧師,牧師又把我的眼光拉到正確的真理上!

牧師鼓勵每一個人,都有一個良好的習慣,像保羅一樣,三年來"晝夜不住的流淚、勸戒你們各人"。

牧師說,堅持做對的事情,一直持續下去,就會有影響力。然後牧師問大家有沒有想養成的屬靈習慣呢?

每個人在講的時候,我就默默的寫下來 ^^ 希望每一個人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!

judy:寫 blog
dee:擁抱
jimmy:照相
eva:寫文章
姿心:facebook祝福
希希:禱告
金一:每天說耶穌愛你
陳寧:見證
jack:讀經
amy:背經
……

最讓我印像的前三名:

vincent:想要每個星期煮飯給朋友吃(當場就問 vincent 我可不可以成為他朋友)

charles:到 city 路邊彈吉它唱詩歌(這個非常的棒,我也想去試一次,還沒賣藝過)

而第一名是剛靖:每天吃水果(呵呵…)


而我最想是訓練講道及品格…但該怎麼訓練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