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6 August 2010

神的杖與約書亞的刀

星期五的禱告會,家琪姐分享了一個很棒的見證。tony 哥跟家琪姐在 boxhill 買了一家店,買店的經過、做生意的經過,充滿了神的祝福。

有四件事情我真的很感動。

第一件事,是tony 哥與家琪姐的決心。他們家住在很遠的西邊,來教會都要一個小時的開車,但每個星期五、星期天,他們都願意來到教會。

第二件事,是他們在選生意的時候,他們向神禱告,希望是離教會近一點、能夠在東邊的生意。

第三件事,每天開店,他們會一起禱告,希望今天是神榮耀的店(殿)。

第四件事,以前有任何傳福音的傳單,都可以拿到他們店裡,成為 boxhill 的據點!

真的讓我很感動,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!


吳牧師所分享的題目是:神的杖與約書亞的刀。

出17:8-15

那時,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,和以色列人爭戰。摩西對約書亞說:你為我們選出人來,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。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,站在山頂上。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,和亞瑪力人爭戰。摩西、亞倫,與戶珥都上了山頂。摩西何時舉手,以色列人就得勝,何時垂手,亞瑪力人就得勝。但摩西的手發沉,他們就搬石頭來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,一個在這邊,一個在那邊,他的手就穩住,直到日落的時候。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。耶和華對摩西說: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;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記念,又念給約書亞聽。摩西築了一座壇,起名叫耶和華尼西

摩西在山頂上禱告,亞倫與戶珥扶著手,約書亞在山下戰鬥,缺一不可。

教會就是這樣,每個人都缺一不可。紐西蘭的同工在前方爭戰,在後方禱告缺一不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