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9 August 2010

訓練下一代

最近我一直在想,要來個打鼓急訓,訓練下一代的鼓手。現在教會有滿多人在學鼓的,想說來教大家一下。

後來想到牧師的訓練方法,才發覺到,要訓練,應該訓練領袖,再讓領袖訓練領袖,才能往下傳。

想了又想,我認為,下一代最有可能的吉它手是 charles。charles 有深厚的古典吉它背景,只是缺乏練團的經驗。而且 charles 肯練又有心,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吉它手。

而下一代鼓手,我看來看去,剛靖是最有潛力的。剛靖現在非常的認真,也非常的有潛力,最重要的是他受教及肯練。我相信他會成為最棒的鼓手!

星期六的早上,花了一個早上的時候,跟他們練吉它與打鼓!加油 charles 與剛靖!成為下一代的鼓手吉它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