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4 August 2010

紐西蘭短宣隊回來了

星期五的禱告會,見到了從紐西蘭短宣隊回來的同工,心裡面真的很感動。在禱告會的時候,領了一首新歌:上帝能夠。

我很喜歡姿心教我們的這首歌。上帝能夠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!我邊唱的時候,邊在想我生命當中很多不可能的事,但我相信,神的大能超過我一切的想像!


星期五的晚上,紐西蘭短宣隊的同工做了很棒的見證!我寫下了一些同工們的經典名句,都是我很喜歡的!

Melody:這就是神與我們同工。

Kingman:自己被翻轉了。

曉雲阿姨:原來自己很幸福。

Judy:用屬靈的眼光來看。

Eva:自己的生命被拉寬了。

師母:第一次去紐西蘭、第一次吃鮑魚州、第一次跟外國人傳福音

感謝神,這次紐西蘭同工的傳福音非常的棒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