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 August 2010

國際化的教會

星期天是第一個五週年後的聖餐主日!感謝主,當吳牧師在分享聖餐的時候,她用了一個很生活的例子,來表示神的細心。

吳牧師買了一個新微波爐,結果用四個星期就壞了,可能是幾萬個微波爐中才有一個是壞的,就給她買到了。但感謝神,"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"(詩34:10),不會因為神不小心就把一件事搞壞了!














這次青少年非常的有活力!吳瑛與 amy 帶他們玩了一個遊戲,我看了好久還是不知道怎麼玩…感謝神,青少年真有活力!















主日學依然是這麼快樂 ^^














蔡牧師分享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:國際化的教會!為什麼要建立國際化的教會?因為墨爾本就是國際化的都市。去學校有各種不同國家的人,走在路上、滑雪、去到任何地方,都有不同的種族的人聚集在一起,但教會卻沒有這樣子的國際化。

我自己覺得,這樣的眼光真的很了不起,能夠看到。牧師問我們,巴基斯坦水災跟們有沒有關係?

這樣的問題一直在我心裡環繞,我真的有辦法去愛這些人嗎?

牧師講了一句很震撼的話:共同的語言不光是英文,還有愛。像那個好撒馬利亞人一樣,真正的愛鄰舍如同愛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聚會結束後,看到精兵副班長在練習領詩,感謝主,vivian 真的很認真,而且 johnson 越彈越好了呢!















這位是新來的朋友,他非常的奇妙,自己讀聖經,讀著讀著就信主了…感謝神,他對聖經很有興趣,向 anderly 請教問題。而且也要來精兵哦!














在裡面,才成立兩個星期的神話家族族長 charles,開始邀請他的同學來教會,並且開始帶著他讀經。我真的滿感動的。我發現,建夫帶讀經的榜樣,讓族員們開始學習!














而精兵的班長,很盡責的教打鼓!看到大家這麼努的學鼓,真的很感動呀!














去紐西蘭宣教的同工,努力的練歌及排練!感謝主,他們真的好棒哦 ^^














最後我們家人去吃飯!感謝神,我有最棒的家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