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8 August 2010

偉大的鼓手

隨著中秋 boxhill 的園遊會來臨,我們的樂團也加緊練習。

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多,我們就起來一起練習、一起禱告。

看到 charles 一直練習,真的很感動。如果他真的一直持續下去,在 city 路邊唱詩歌,會有多少的影響力呢?

剛剛看到剛靖的 blog,我滿感動的。他說:我要成為一個偉大的鼓手!!盡心, 盡性, 盡義, 盡力為主打鼓

看完他所說的,我就在想,什麼是偉大的鼓手?

蔡牧師早上跟我說:態度決定高度。我覺得剛靖一定會成為偉大的鼓手,因為他的態度很讓人感動。

最早到,默默的裝鼓、搬東西。

最晚走,默默的收鼓、收東西關門。

這種謙卑的態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,很多人只想打鼓,卻不想裝鼓收鼓。

什麼是偉大的鼓手?真正偉大的鼓手,不是在打鼓的時候看出來的,而是在沒打鼓的時候才看的出來。

我看到剛靖在沒打鼓的時候怎麼服事樂團、服事教會、怎麼謙卑練習…

他是個偉大的鼓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