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0 August 2010

改變眼光

主日是一個快樂的主日!

因為星期五、星期六兩天跟蔡牧師有深入的交通。蔡牧師真的不簡單,看人看事的眼光非常的高、非常的不同!讓我在想,好想要擁有他的眼光!

星期天的早上,又與好兄弟建夫一起吃早餐、一起去教會!感謝神,讓我跟建夫有深入的溝通!

我覺得,與人的滿足感,不在乎量(與多少人說話),而是在質(多深入的交通)。

這個週末與蔡牧師、建夫深入的聊天,讓我受益很多,非常的感恩及滿足!

主日的青少年由 mira 分享 ^^ 感謝主,mira 在青少年的服事上是非常的棒的!這個星期青少年還排了一場戲,下個星期父親節要演出哦!


主日學老師依然認真的帶小朋友!


吳牧師這次分享到創世記15:1-6

這事以後,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:亞伯蘭,你不要懼怕!我是你的盾牌,必大大的賞賜你。亞伯蘭說:主耶和華啊,我既無子,你還賜我什麼呢﹖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。亞伯蘭又說:你沒有給我兒子;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後嗣。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: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;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。於是領他走到外邊,說:你向天觀看,數算眾星,能數得過來嗎﹖又對他說: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亞伯蘭信耶和華,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。

吳牧師特別帶來了一個帳棚,還叫我進去,問我看到什麼,來表示亞伯拉罕在帳棚裡,只能看到棚頂、只能看到小小的空間,但神領他到外面,提升了他的眼光,讓他看到天上的星,還要他數算眾星,讓他知到,眼光必須要提升、改變,不能一直待在棚內。

牧師講道的時候,我非常的感動。我的眼光總是在看人的回應、人的看法…

我跟神禱告,我也要走出我的帳棚,用神的眼光來看事情!


晚上我們被邀請去吃飯!emma 帶了一對新的夫妻,在吃飯當中有很好玩的聊天、很多的分享!

最令我感動的,有一個會講一點中文的法國人(照片中間),也來到們的當中,我跟他聊了很多,也邀請他進到國際教會!

感謝神,這次 lulu 舉辦的很好!謝謝 lulu 盡心的讓大家有這個機會能夠一起吃飯!


這是法國人做的法式蛋糕!說真的滿好吃的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