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4 August 2010

合一

感謝神,這次陳傳道帶隊到紐西蘭傳福音,非常的成功 ^^


這次短宣隊,最讓我感動的地方,就是大家的付出。每個人好幾個星期天,星期天結束後練到晚上十點才走,真的好棒哦!這次他們的舞蹈和戲劇都非常的精采哦:


牧師主日分享的題目是:合一。

才看了一個新聞,因為澳洲選民對選舉不滿,所以這次的廢票特別多。牧師提到,政黨不合一,受苦的是百姓。父母不合一,受苦的是兒女。

與自己合一、與神合一、與人合一是成功的關鍵。

牧師講完後,我在反省我自己,我是不是 "亂源" 呢?我有與自己、與神、與人合一嗎?


這次青少年是經文比賽!感謝剛靖同學辛苦的策畫!


主日學小朋友依然開開心心的 ^^


年青的時候,一直有個夢想,想像五月天一樣,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組一個樂團,到墾丁春吶表演。但這個夢想一直都沒有實現過,也放在心裡面。

這次中秋節,陳傳道說有十分鐘的時間,可以上台演出!感謝主,我跟了幾個教會的好友一起表演 ^^ 好興奮,好像高中生組團一樣。

謝謝你們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