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精兵八02 - 敬拜讚美操練

昨天的精兵,讓我更是感動,我們的族長真的很棒。

我昨天早上,收到李楊的信,李楊在凌晨一點多,幫組員打好歌詞,寄來給我讓我印出來。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感動,因為李楊這幾天都要上班,家離車站很遠,又要坐很遠的車,但是她卻這麼願意付出。

其實我們的族長真的很棒,都為了族員做了很多事是族員不知道的。

精兵昨天有三位操練,真是讓我驚訝,竟然都表現的那麼好!

albert 選歌非常的有主題,詩歌的鋪陳主題很明確,而且打伴的很帥 ^^


sylvia 很棒哦,流程掌握的很好,提詞時間拿的很準,很有大將之風哦!


Kinggie 真讓我不敢相信,她才來教會不到一個月,就可以大聲的帶大家禱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