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9 December 2009

Irene 的回憶

星期天的時候,irene 做報告的時候,講起了她第一天來到BBQ,我跟她第一天認識的經過…

講著講著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了…

我在台北辦事處工作的三個月中,有一個女生被 homestay 欺負,來到台北辦事處尋求幫助。我就邀請她來教會…

她是短期在這裡讀書的,讀完書後,她要回去了,我就打算幫她辦一個歡送會,叫她邀請她的朋友來,我打算佈道。

結果,她邀了一群朋友,還加了三個韓國人,叫我用英文講。

我英文那麼爛,就講兩句話就結束了,當然也沒有佈道,就只是邀請朋友而以。

那個女生跟我說,她有一個朋友要來,但是需要人去載她。辛苦的 mira 就去載她,結果在墨爾本大學的校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載到,來的時候東西都吃完了。

那個遲到的女生就是 irene,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,完全沒有想到,她成成為我生命中這麼重要的戰友。

當irene 講到那天 bbq 發生的事情時,我整個回憶一下子就起來了。

跟 irene 一起同工是歡笑及喜悅的,我要是沒有信主,我一定會找 irene 去主持比 "康熙來了" 更好玩的 "IT來了" (irene & tim)

irene 也是一個很棒的區長,我一直在向她學習。我很欣賞她的影響力,也很欣賞她的熱情…

感謝神,讓我認識這麼好的同工!

1 comment:

Benjamin said...

“IT 來了”這個名字很好玩
要是換成EVA,豈不是“ET來了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