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新加坡之用心的機場

怎麼看一個人用心不用心呢?就看他的細節。

每個國家都有機場,可是不見得每個國家都有 "用心" 的機場。

這次去新加坡一共三天,最讓我驚喜的,是新加坡機場。

到了機場,真的被嚇到了…

有免費的電影、免費的網路
有蝴蝶館、有花園
有ps3、有打鼓遊戲機
有池唐、裡面的鯉魚非常大隻
有非常高大的樹、有很漂別的花
有特別的擺設、跟漂亮的裝飾

這就叫用心。

在新加坡機場走來走去的時候,有一個工作人員走來,問我們是轉機還是要出境,並且介紹哪裡有花園、哪裡有吃的玩的…

真的很用心。

在新加坡的機場內,心裡想的是自己的服事…我的服事有用心嗎?細節有注意到嗎?人到我的家族裡會感到驚喜嗎?

我希望我的服事像新加坡的機場一樣,不單是一個機場,還是個用心的機場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