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高雄懷念kelly

教會裡來來走走有很多人,但有一個很獨特的人,卻是我跟高風深深想念的:

不是仔仔啦 ^^ 是 kelly 啦 ^^ 大家還記得她嗎?她是教會 rew 第一人,她聽了牧師所說的 "把自己當宣教士而不是留學生",之後開始 rew 的服事…由她開始整個 rew 的服事,到現在對教會還有影響力!

kelly 帶我們去夢時代,是高雄建一個新的 shopping town的,超新超大。高風在來夢時代的路上,問kelly 一個問題:「夢時代裡有沒有吃的?」

問這個問題,就像你問剛從撒哈拉回來三毛:「你在撒哈拉有看到沙嗎?」

kelly 整個很驚訝的說:「在高雄、應該說是在台灣,找不到吃的地方很難吧。」

沒錯,夢時代裡不是只有吃的,是很多吃的…kelly 介紹這家餐廳不只吃呢…還日本料理吃到飽 ^^

我看到生魚片整個就是龍心大悅呀 ^^
在飯桌上跟kelly 聊到很多,心裡真的很懷念她在約明的時候,我們一起在 rew 傳福音、一起服事的日子。真希望她能來到墨爾本,她真是一個很棒的朋友。她真的很不簡單,在墨爾本被這麼多人紀念。

我時常在想,要是我離開墨爾本了,會被紀念多久呢?

之後她帶我們去看愛河,是高雄以前一條很有名的臭河,有多臭呢?我之前看過一個新聞,一對情侶跳愛河自殺,結果女的死了但男的活了下來,因為太臭了所以游上岸…

現在被整治過後很漂亮哦!
在夢時代我還看了一部電影 ^^ michael jackson 真的很勵害…看到他在排練的過程,覺得每個成功的演唱會,背後一定是很仔細到每一個細節。服事不也如此嗎?我應該更注重細節。
很想念kelly,希望能趕快再見到她 ^^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Kelly - REW的始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