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上海雜記

因為在上海其實待的天數不多,再加上人真的很多(見下圖),出去都是人…所以很少出去,也沒有去什麼地方玩,所以沒有什麼太多好寫的…就寫一下一些發生的事吧 ^^
在上海我最快樂的事情,就是吃小籠包跟喝養樂多…幾乎是天天吃、天天喝 ^^ 吃過很多小籠包,就是高風家對面的小籠包最好吃…
到一家小吃店,竟然看到阿宗面線 ^^ 上面寫著從台灣來的正宗阿宗面線!我想起 sean 跟我提到阿宗的事,當服務員把面線給我的時候,我把她叫過來,跟她說:「告訴你一個祕密哦,阿宗以經過世了,現在是他兒子在賣…」服務員聽到了整個呆掉,不知道該怎麼回我…
在上海看了一部電影,2012。一部令人省思的災難片,講到世界末日的樣子…雖然誇張了一點,但是跟啟示錄裡末世滿像的…更要好好傳福音…
東方名珠是上海一個很重要的地標,很漂亮的建築,只是那天霧太大,看不清楚:
這個就很恐佈了,腳下是透明的玻璃,看以直接看到200公尺的高空…
跟媽媽在上海紀念館照相!
明天上海要辦世博會,這是吉祥物 "海寶"…
總的來說,上海的人很多,去到哪裡都是人…但卻在上海與高風的媽媽聊很多,建立更好的關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