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數算日子

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
Jeremy 在他的 blog 上寫了這段話,我心裡大大的阿們。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,照例要來個反省…

今年最大的教訓,就是聖潔與智慧的重要。今年做了很多沒有智慧的決定,也做了很多不聖潔的事。

而沒智慧跟沒聖潔,帶給我了很多的失敗。

今天早上,一大早就起來,跟神禱告,求神賜我智慧及聖潔,來帶領我的家庭和家族。

最近一直覺得對不起我的家庭和家族,總覺得自己沒有做好帶領的責任。新年新希望,求神給我智慧的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