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8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之與國中同學一起服事

育民是我國中的同學,國中時我印像當中只是一個喜歡彈吉它耍酷的男生,後來邀他來教會,我們在教會一起服事。

來到澳洲後,聽說他到了紐西蘭,就沒有他的消息。再聽到他的時候,是一個忠心愛主,大大被神使用的青年領袖!

生命中最喜樂的事,大概就是能跟一群好朋友服事很久很久…

真不敢相信,我們能一起服事神、一起敬拜神!

我從花蓮火車站下車就坐計程車到他服事的教會,一進門就看到他帶領一群年輕人在練敬拜讚美。後來才知道,他們每一個人都才只是高中生而以,卻願意每個星期六下午練兩三個小時的敬拜讚美,並且保持努力讀書。看到那麼年青卻願意付出那麼大的代價,我真的很感動!
練完團後一起為領詩禱告!
他們的教會:博愛浸信會。我跟他們的牧師聊過,會友有五百多人,一共三堂聚會,星期六晚上是青年崇拜,一共有一百多人的年青人!
聚會開始會有招待大聲歡迎 "耶穌愛你" ^^
領敬拜很棒哦!感覺很像康希牧師教會的感覺。而且他們的技巧水準真的很高,才高中生而以,音樂的技巧水準就非常的強!至少我知道鼓手、貝斯手、吉它手都比我強…太勵害了…
那天的聚會來了近十位新朋友!偷偷在介紹的時候照一張!
這是他們的青年牧師!講道真的很棒,那一天我也學到很多!
高風跟兩位領詩照相!才高中生而以就可以領一百多人的領詩…加油!願年青人被神使用!
點心真的很好吃…
看到認識很久的朋友,彼此在不同的地方服事神,真的太太太感動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