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1 December 2009

自由成熟的人生佈道會

我還記得,幾年前的時候,我很喜歡看佈道會。開過好幾次,每次都來三四個沒有信主的新朋友,很喜歡分享神的話,很喜歡看到人訣誌信主。最開心的一次,是有一次跟 anderly 還有 david 一起辦佈道會,david 帶來了三個新朋友。那一天 anderly 做見證、我做佈道,結果有一個人訣誌,那個人後來嫁給了 anderly ^^

漸漸的,服事的態度走偏了,很多的比較跟埋怨…

跟師母聊過,才知道原來我的服事很多都是看人…我喜歡牧師、我喜歡師母,而我的服事很多是建立在他們身上。我喜歡人的讚美,我也將服事建立在別人的眼光上。

反省自己的態度了,再開始之後就喜樂很多,原來是為了神…

星期六的時候,在家裡開佈道會,主題是自由成熟的人生。而之後有四個人訣誌信主,真的很開心!

在這個放假期間,我們要好好的傳福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