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明奇叔叔

對我影響最大的親戚,還有我的明奇叔叔。

小的時候,他就像孩子王一樣,帶著我們堂兄弟去打球、去游泳。

我還記得,我的第一個手套是他送給我的,他帶著我跟我堂哥堂弟,到操場上,他打球我們接球。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回憶一直在我裡面,成為很重要的回憶。

他還教我跟妹妹讀唐詩…我現在會背的唐詩都是他教我背的…

認識 sean 之後,我覺得 sean 很像我明奇叔叔。sean 也像孩子王一樣,帶著他的那群他親戚的小孩打棒球。

參加 sean 的家族聚餐,我看到那群小朋友對 sean 的擁戴跟敬佩。

感謝神,讓我有這麼好的叔叔。小男孩是很需要父親帶他去運動的,而我的叔叔補足了我這方向面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