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

好兄弟建夫

昨天是建夫的畢業典禮,姿心、我、jeremy、frank、劉迪、vincent,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。看到建夫畢業,就讓我想起這幾年發生的事。

他剛來的時候,在墨爾本讀 foundation,那個時候是我帶著他。到現在,他的成長反倒是讓我要向他學習。

當我看到他在與 jeremy、frank、劉迪、vincent 在一的時候,我真的應該向他學習。他花了很多的時間、真正的愛心,在與這些男生相處、帶領他們。看到他現在建立起一個很棒的團隊,我真的很感動,也想向他學習他的優點。

這些年建夫真的成長很多,我很欣賞他。感謝神,能夠認識建夫,這麼棒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