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總結:何等恩典

旅行終於寫完了…大家有看的開心嗎?

這次旅行結束後,對我有很大的改變,就是兩個字:感恩。

去到哪裡,都有人對我們好…覺得很感謝神,被神被人愛著。

印像中最深的,是在武漢路旁的一個斷手的乞丐,跪在路旁。我買了東西給他吃,就看他用斷的手臂在挖碗裡的食物。

隔天下了大雪,我心裡面一直在想,那麼冷他怎麼辦?

回到墨爾本後,那個乞丐斷手的畫面一直在我心中浮現…我不見得做錯的事比他少,為什麼是他斷手跪在路邊而不是我呢?更重要的是,那我能做什麼呢?

回來後變得更感恩。我知道我是不配的,但神如此賜福與我…何等恩典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