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新加坡之再美味也會厭

早在去新加坡之前,就聽說新加坡的螃蟹有多好吃有多好吃。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吃海鮮了,特別是蝦與蟹。所以啦,我很開心的每一天都吃螃蟹哦 ^^

第一天吃覺得超好吃,第二天吃覺得還好,第三天吃就覺得ok 而以…

我看著我三天吃的螃蟹,突然間覺得有點不舒服,因為吃太多、有點厭了。

這次的旅行,我發覺自己一個很差的缺點,就是不節制,喜歡吃的東西一直一直吃,喜歡看的電視一直一直看。吃到最後發現沒那麼好吃、看到最後發現沒那麼好看。

回到墨爾本後,發覺我最需要培養的品格是節制,不單是吃,還要節制自己的脾氣、情緒…

當然,螃蟹還是很好吃的…在新加坡三個晚上,每天一隻:


2 comments:

Jim Wang said...

三天都吃螃蟹這個真的太誇張

新加坡飯店 said...

新加坡真的有許多的美食
新加坡的螃蟹是不錯的
每天都吃啊~

我們這種有痛風的人
只能看不能動手
真讓人羨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