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我的姑姑

我的姑姑跟我的姑丈也是一個影響我很深的親戚。

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爸爸生病很重,必需去台北住院,而我跟我妹妹就被寄養在我姑姑家一年。這一年對我的影響很大,沒有父母親在身邊,但有對我跟妹妹很好的姑丈和姑姑。

我姑姑真的很勵害,她可以一個人騎機車載四個小孩 ^^ 真的很強,就像素密師母一樣勵害有智慧!

沒錯,我的姑姑是個師母,因為我的姑丈是個牧師。

我姑丈是一個開拓的牧者,喜歡開拓教會,開拓完後就想交給別人再開拓新的教會。跟蔡牧師一樣,都有成全人寬廣的心胸。

感謝神他們有付出,我很感謝神我有那麼好的姑姑、姑丈!

我的姑姑與姑丈:
姑丈在嘉義開拓的教會:
這是我姑姑的一個特別的強項:壓花。看到後面的圖畫沒有?沒有一點是用畫的哦,是我姑姑用各種各樣的花草,一點一點像拚圖一樣拚起來、壓起來的…勵害吧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