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2 December 2009

外國人的 party

昨天是公司的聖誕節 party ^^ 早上上班,下午就去打球開 party…澳洲人的室外 party 一定有兩樣東西:啤酒與BBQ

關於澳洲的喝酒文化,我以經聽過很多了。大約每一個星期五,澳洲人同事就會去 have a drink,在 pub 喝酒似乎成為他們的一種很平常、很重要的文化。

我問一個澳洲人,為什麼澳洲人這麼喜歡喝啤酒,他說其實不是因為好喝,而是因為這是最便宜讓自己放鬆的方法,比毒品便宜多了…他說他時常喝到沒記憶,什麼都忘了…

唉,真的是很不好的文化…
澳洲人 party 一定要有 bbq,而且都是肉,真的滿不健康的…
我公司的同事!
之後我們打了一種球,是一種老人在玩的保齡球。每個人從對面丟黑球過來,不是比看誰丟的遠、撞的多,而是比看誰的球離白球最近…不是很好玩的說…
這個遊戲最難的部份,是球本身不是圓型的,他是隋圓型,並且兩邊重量不一樣,所以球不會直線走,而是曲線走的…
公司每一年都會去 party ^^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個地方了…我很喜歡我的工作,我覺得他們都對我很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