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純旅遊

純旅遊意思是只是單單的去玩,不是因著回憶、親戚、或其它原故。

花蓮七星澶,是國中同學,在去火車站前帶我去玩的。是個漂亮的花蓮海灘 ^^ 照片內會看到花蓮很獨特的海灘,不是沙灘而是石灘,由一種很特別的石頭鵝卵石組成的。由於石頭很漂亮,很多漂亮的石頭都被撿走了…


在七星澶旁我看到了小時候最喜歡的 "叭噗" 冰淇淋。賣兵的會按出 "叭噗" 的聲音,大家就知道賣兵的來了…為了回憶一下,我請老闆讓我按一下…



綠島是台灣的一個離島,非常的漂亮。特別是浮潛,可以看到很多的魚。只可惜我的相機不防水,不能拍下來。


這是有名的綠島監獄,只有大哥級的犯人會關在這裡。我坐船從台灣到綠島花了40分鐘,看到這麼高的圍牆,真不敢想像呂牧師真的從這個監獄逃出來,還游回台灣…


大家對墾丁的印像,大概是從海角七號來的。我特別去海角七號拍的飯店 "夏都" 看一下,也去那個演唱會的海邊看一下。我年青的時候做了一件很蠢的事,我從高雄騎機車到墾丁,花了我四個小時,結果在恆春的時候車禍,被送到醫院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