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

父親過世十八年

今天是父親過世十八年…

剛剛打電話給媽媽,跟她說這十八年辛苦了。

十八年了…真不敢相信…

這十八年只有一個想法:感恩。感謝神這十八年來的恩典。

也特別謝謝我的媽媽,這十八年來她真的很辛苦把我們養大,我給她惹了很多的麻煩,可是她一直都愛我,沒有變過。

謝謝我的妹妹,其實說真的,她照顧我比我照顧她還多,我真的很愛她。下個月她就要結婚了,願神大大的賜福與她。

謝謝這十八年來,一路上對我們好的親戚朋友,太多太多不能一一細數。要是沒有你們,我們不可能達到今天。

何等恩典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