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

宣告嚴肅會

「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;因你們是為此蒙召,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因為經上說:人若愛生命,願享美福,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;也要離惡行善,尋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」(彼得前書3:8-11節)

昨天牧師在基甸上的分享,只能用震撼來形容,牧師大大的震撼了我的心。

原來 "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" 這些事,是要叫我們承受福氣的根源。

這次牧師的講道,回答了我很多的問題…最近覺得自己服事很低潮、很多與人的關係都處不好…再過幾個月,我就要三十歲了,工作服事家庭都很普通,不是很好、很想突破得祝福,可是卻沒有…

感覺上就好像我是一個破掉的水杯,神的能力與祝福不斷的流掉…

原來,就是因為我的口…說出太多八卦、不合一的話,沒辦法承受福氣。

神原來是希望我蒙福的,現在卻因為自己的破口而失去。

牧師昨天的分享太棒了 ^^ 感謝神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牧者!
大家在神面前立志,不說八卦、不批評、不論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