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0 December 2009

Jimmy 結婚!

昨天 是我很重要的一天,因為昨天是我第一次被正式邀請,在人的婚禮上做攝影師。沒錯,就憑著我手裡的 5D Mark II(跟希希借的)…就給他大大方方的當上攝影師啦 ^^

老實說,我覺得 joseph、eric 兩位都比我勵害,可是一個當司儀、一個當音控,所以就輪到我了 ^^ 有點對不起 jimmy,因為我的技術真的不怎麼樣…
這不是用 5D II 拍的哦,這是我用我的小lx3 拍的…祝你們結婚快樂!
其實我真的很欣賞 jimmy,他時常一個人默默的做事…加油!願你們的婚姻越來越棒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