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媒體

我表哥曾經說過,去到美國最開心的事,就是不需要看台灣的電視。

馬可7:18-19 耶穌對他們說:你們也是這樣不明白嗎﹖豈不曉得凡從外面進入的,不能污穢人,
因為不是入他的心,乃是入他的肚腹,又落到茅廁裡。這是說,各樣的食物都是潔淨的。

耶穌提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,一定要小心什麼入了你的心。

我認為,台灣的媒體是台灣亂源之一,原因是媒體深深的進入人的心,卻不是把好的帶入人的心,反倒是把偏差的價值關帶進人的心。

有一天我在看電視,看到一個節目 "爸媽囧很大",裡面是由一群年青人、一群父母、一些藝人、跟兩性專家的討論節目。裡面有討論、辯論、投標、還有專家講解。討論的題目都是很前衛的兩性議題,而那一天我看到的是學生們就是要婚前同居,不想要爸媽管。

最後兩性專家講解的時候,我邊聽邊嘆氣…很多不合真理、照著做婚姻感情一定會失敗的…

為著台灣人的心感到憂傷…這麼多不正確的價值觀進到年青人的心…

要小心媒體上所說的,因為這些價值觀正不知不覺的進入我們的心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