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4 December 2009

新區長族長專櫃

昨天主日,是新區長、族長、專櫃的受職。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。我夢到我們每個族長、區長都有超能力(像 X-Man)一樣,然後我們要一起去做一件事情,就運用我們每一個人的超能力,完成了我們的任務。

早上起來後,我發現真的是如此。我們每一個人,都有神給我們的超能力(恩賜),而我們需要這些不同的恩賜,去一起完成神給我們的任務。

感謝神,我們是G-Man,God's Man ^^


吳牧師昨天分享超棒的,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做尊貴的器皿。回家後,我非常的激動,我也想要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!
昨天兩個區長受職,一個是我最愛的太太,一個是我最愛的妹妹…之後我跟我親愛的太太去吃飯,吃飯時聊到她的突破、她的願意…我真的很感動。感謝神,賜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另一半,跟我走一輩子!
第七界精兵結業了!感謝神,六個月與他們一起成長!感謝主! 我對這一界的精兵特別有感情,第一次帶精兵,就遇到這麼棒的一群…
新任專櫃!這些新成立的專櫃,將要為神的國度大放光采!
這此新任的八位族長,會成為我們夢幻團隊的一員!我相信他們會為神國大放光采的!加油!我真的很感動,做族長真的很不容易,但他們卻願意付上這麼大的代價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