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最好吃的東西

這次回台灣,餐餐吃外面,吃過很多餐廳、很多路邊攤,如果你問我什麼最好吃,我告訴你,重點不是吃什麼,重點是跟誰吃。

回想這次在台灣所吃的美食,有一個人吃的、有跟高風一起吃的、也有跟家人朋友一起吃的,我發現,一個人吃的時候東西最不好吃。原來,美食若加上美好的關係會更美味 ^^

這次跟了很多的親朋好友吃飯,吃飯的時候總是感到被愛,也很感謝神,讓我有這麼多這麼愛我的人。

三姨帶我們去的主題餐廳:

到台灣的第一天是三姨的生日,剛好就在那間主題餐廳。我的三姨對我很好,一直把我當小孩一樣看。她送我到捷運站的時候,還會跟我說廁所在旁邊,如果想上廁所要記得去…
師母是個好人。這次跟師母在台灣見面非常的新奇,因為這是我跟師母十四年來第一次在台灣見面。她跟說我了她在台怎麼帶她的家人信主…我真的喜歡師母傳福音的眼神,那種看到人得救喜悅的眼神。
在花蓮時我的國中同學,帶我去吃早餐。一間很普通的早餐店,可是卻感到滿滿的愛。我很喜歡他們夫妻 ^^
高風第一次吃釋迦 ^^ 釋迦是一種很獨特的水果,高風很喜歡吃哦 ^^ 我還點了黑輪給她吃…她看到黑輪後問我:「為什麼不是黑的?」呵呵…黑輪其實就是關東煮啦…
台鐵便當還是最好吃的…
跟kelly吃飯非常的開心,一起聊了很多的事…要是我一個人來吃到飯的餐廳一定會很無聊,但聽著kelly 講到她最近的生活、服事,還有很多很多…讓我感到好的朋友真的很難得…
我媽媽的大姐跟姐夫帶我們去高雄一間很高的大樓吃飯看風景…我媽媽跟我大姨感情非常的好,而且長的超像的…我相信我媽老了之後會長的跟大姨一樣!
我們帶我的外婆跟家人去吃飯 ^^ 這是屏東一間很獨特的素食餐廳,很有特色…這餐是我跟mira 請客的。這幾年來,每一餐都是家人請的,總於有機會可以請家人吃飯。我很感謝神,讓我有感恩回報的機會!
台灣有名的萬巒豬腳 ^^ 真的很好吃哦…我們一群人穿的漂漂亮亮的跟豬腳昌相!
在清境農場吃野菜!清境農場是台灣一座很美的山上的農場!我真的很喜歡家人邊吃邊聊天的時候!
這一間不得了,是陽明山上的野菜餐廳。真的很美味哦!我小舅跟小舅媽特別請假帶我們去陽明山,他們工作很忙卻為了我們而請假…感受到被愛…
吃完野菜晚上又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!吃飯的過程中,我跟小舅還有我的表弟分享耶穌…過程中中斷斷,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夠認識神!
最重要的,是認識了sean 的家人。我們家跟他們家相處的很好,有很多的談話 ^^ sean 的父母對我們非常的好,帶我們去看醫生、帶我們去很多地方 ^^
其實還去了很多的地方吃東西,我都有照相,但真正讓我懷念的,不是吃什麼,而是這些愛我的親戚朋友。感謝神,讓我能認識這麼多超棒的人!

1 comment:

Benjamin said...

我終於知道你是怎么胖起來的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