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0 December 2009

原來我很軟弱

星期五是個得勝的一天,我特別早早的到禱告會,預備我的心、我的靈。本來星期五都要工作到六點半,趕6:39的火車,到教會都要七點多了,不太能練團…現在我不要再加班,我要坐6:08的火車,6:30就到教會,早早開始預備心練團…

就這樣,星期五的晚上禱告會很有收穫…

星期六的早上,跟高風有一點小拌嘴,心情很不好。sean 走過來,拍拍我的肩,我以為他要安慰我,結果他只說了三個字:「嚴肅會。」

聽完後,我就去跟高風道歉…

星期五才得勝,星期六卻失敗了…

士師記到處看到這個樣子,一下子得勝經歷神,一下子卻又失敗了…

感謝神,有 sean 那麼好的弟兄。我一個人是軟弱的,還好有 sean 這位好弟兄的提醒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