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前言

有人期待我的 blog 嗎?(有的話留一下言吧…好讓我知道你在看哦 ^^ 謝謝!)

有一個半月沒有寫 blog 了,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出去玩了五個星期。先從墨爾本到新加坡,玩三天後,飛到上海。待兩天後,飛到台灣。花了兩個星期環島台灣,再飛回上海。隔天再飛到武漢,待一個星期後回到上海,再待幾天坐夜班的飛機回到澳洲。

回到墨爾本的當天參加禱告會,隔天去camping兩天…

就這樣,這個月非常的累,卻讓我想了非常的多。

回到家後的頭一個星期,非常的累、也非常的忙。現在告了一個段落了,可以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2009年旅行。

旅行前剛好遇到很多的事情…服事的瓶頸、生活的壓力…很多很多的事摻在一起。

五個星期的旅行,剛好給自己一個好好的休息,也給自己好好的思考,將來要做什麼…

這次的旅行,去了新加坡,從來沒有去過的國家。

這次的旅行,回了台灣,上次回去時是2001年,八年沒有回去了。

這前的旅行,拜訪上海武漢高風的親人,建立更深的感情。

要開始分享囉 ^^

這次的2009之旅,我採用事項的方式,而不是時間的方式;採用重點的方式,而不是記述的方式。我不是把第一天、第二天、第三天發生什麼事一件件寫下去,而是把我在這次旅行中學到的功課、對自己的反思,照事件寫出來…

2 comments:

Phyllis said...

me, me, me.....我天天看喔!

Jim Wang said...

*舉手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