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2 December 2009

約明電影團

美國人發現了一塊新土地,上面住著印地安人。在語言文化不通的情況下,美國人派了一個 "臥底" 去印地安的佈落,學習他們的語話文化,想要來個 "裡外應合" 把他們趕走。

結果臥底的愛上了酋長的女兒,決定保護他們的佈落,帶領印地安人把美國人趕走…

把印地安人,改成外星人,就是Avatar 的劇情(真的,連打伴跟文化都跟印地安人很像)。

看多了殘爆的外星人攻打地球、美國人拯救地球的電影,第一次看到地球人侵略外星球的故事,覺得很有趣。

我是不覺得有多好看啦,劇情捷奏不如 taken 緊湊,沒有爆點不像 saw,臥底情感衝突不如無間道,賺人熱淚不如 titanic,反派讓人覺得壞到骨子裡的討厭不如蝙蝠俠二…

對我而言,畫面真的很美,從頭到尾的3D 真的很立體,兩小時四十分鐘的片長但花一樣的錢真的很值…

今天跟朋友聊天,她說她有一個男的朋友看到哭…連我哭點這麼低的人(我看卡通片nemo 都哭了)都沒有哭…

總之我是覺的這部片適合唯美、浪漫、有深度的人去看,像我這種追求碰碰碰的人不怎麼適合…

約明會有一群人看電影,都是這樣來的。只要有有名的電影,就會有人約問要不要看電影,然後就會不乾寂寞,想約朋友族員一起去,然後就傳來傳去大家都跑去看了…(上次變型金剛就是這樣子),而且看完後一定會照一張像…還載3D的眼鏡照相哦!

很感謝師母在百忙之中撥空來陪我們看電影 ^^
應該是要跟海報一起照的…但沒有,所以附海報上來!就是他們兩個談戀愛,還有一段滿好玩的,後花院私定終身…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Timu, 口味很重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