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二伯父

在台灣有三個親戚影響我很深,第一個是二伯父。

父親生病的那段時間,我的二伯父照顧我們。不只擔了我們家的經濟問題,也時常以父親的身份教導很多的事情,而他對我所說的話,對我有很大的影響。

他對我最大的教導,就是成為一個細心嚴僅的人。他每件事情都考慮的很週到,很仔細,都不用擔心會有什麼閃失。

他現在人在美國,我跟高風就住在他家,更可以看到他的細心。

他在熱水器上會貼上紙條,提醒自己出遠門要關熱水器。因為家裡有很多的插頭,他會貼上紙條告訴自己哪一個插頭是屬於哪一個電器的…

我父親生病時他就像我父親一樣,很感謝神我有那麼好的二伯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