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 mira 訂婚!

這次回台灣,最重要的應該是 mira 訂婚吧 ^^

mira 訂婚那天早上,我跟sean、還有我叔叔做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,我們五點爬起來起腳踏車,回來後趕十點的訂婚…不敢相信我們做到了…
這不是開完笑的,我可以邊騎腳踏車邊自拍 ^^ 我覺得我像忍者…
我還可以邊騎邊照後面的人 ^^
在路上遇到腳踏車隊的人,其中一個人超會改車的,改到車後面有天線,可以邊騎邊透過對講機通話,還可以聽廣播…
之後到警察局,警察請我們吃茶葉蛋…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麼做…


早上運動完後,回到家大家還沒起床…

回到重點,mira 的訂婚充滿了溫馨、感恩的氣氛。對一個失去丈夫的母親而言,看到兩個孩子進入婚姻,她感到十多年來的辛苦是值得的。特別是當我媽媽十多歲時去教會時的師母,出來講道的時候,提到我爸年青的事,那時我跟媽媽還有妹妹的眼淚都掉出來了…

父親過世到現在,媽媽真的很辛苦。在mira 的訂婚上,我看到 sean 家人對 mira 的愛、照顧,讓我很感動。

爸爸的家人、媽媽的家人、還有親家都來了。當我看到這麼多人,一起為妹妹祝福的時候,我真的好開心。

mira 那天真的很漂亮、又很得體。得到眾多人的誇讚,我以我的妹妹為榮!


隔天sean 的家族聚餐…sean 的家族超大的,每家來一人可以超過一百人

我很喜歡 sean 的家族,是個大家族,而且大家的感情都超好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