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高雄福音篇

最近服事壓力很大,前天晚上跟媽媽聊完後一個人在家裡大哭了一場…才明白自己最近那麼累的原因…

媽媽說要回到起初的愛心跟喜樂…

我還記得我以前最喜歡傳福音跟讀經了。讀到有亮光整個比興奮的不行,喜歡跟新朋友分享耶穌,看到人信主就好喜樂…

曾何幾時,傳福音開始變成業績,讀經開始變為驕傲…開始比較、批評、論斷…

在神面前悔改,求神赦免我,求神賜給我原來的愛與喜樂…正如我在高雄傳福音一樣…

我回高雄時,有一個夢想,要跟我小時候漫畫店的老闆傳福音。我小時候沒事就喜歡來這裡看漫畫,在一間破破的、小小的漫畫店看漫畫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高級漫畫連所店來的有感覺。

大概是我喜歡講話的原因吧,所以跟老闆娘聊天很有趣…

回去後我去找這間漫畫店,開了二十年了還在開…走進去問老闆娘還記得我嗎?她說我很面熟。我跟她說我小國小國中最喜歡來你的店了,這次八年沒回台灣了,想跟她聊聊。

她聽了很開心…我就開始跟她分享耶穌、見證,帶她禱告,邀她去教會。

她說她之前去過了,可是教會裡的人互相攻擊、互相批評所以就離開了。

我聽了好難過,一個寶貴的靈魂就因為人的不合一、還有批評論斷就離開了。

更難過的是,我也是一個不怎麼合一、愛批評論斷的人。

牧師說要合一,我想要好好的學習…

臨走前,我跟她照張相,願神祝福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