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1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台灣台北

台北可能是台灣最有名的城市,雖然現在以經沒有台北市了,現在叫新北市,不過還是叫台北比較習慣。

我小的時候在高雄時就想過這過問題,台北在高雄北邊,為什麼台南也在高雄北邊?台東在高雄東邊,為什麼屏東卻是在高雄南邊?為什麼有台北、台東、台南,卻沒有台西呢?

這此問題長大後我還是不解…

台北不是我長大的城市,所以只是去玩而以,沒有什麼回憶跟感覺。

我們去了台北的陽明山!這一天剛好是大霧,沒有辦法看到陽明山的美景。其實我反到很開心,因為有太多人看到陽明山的風景,卻不是很多人看過陽明山的霧景…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,不見得有霧就是不好…

這是故宮 ^^ 裡面有超多超多的古物的…可惜裡面不能拍照…
傳說中的淡水!時常聽牧師講道,就知道淡水這個地方 ^^ 這是牧師最推薦的城市…這是我最滿意的夜景照,我看書上說照夜景要上腳架、慢快門、縮光圈,照著做之後效果還不錯 ^^ 改天要跟 scott 大師還有建夫大師請教…
這是我們的好朋友 grace 阿姨跟 李叔叔!他們對我們一起很好,特別是在澳洲時很照顧我們!
這是台灣一個很有名的魔術師粘立人,當然沒有劉謙有名,而且這個只是在這裡打工的魔術師而以,並不是粘立人本人…預告一下,這次我買了一些很炫的道具,會在 sean 跟 mira 的晚宴表演…當大家看到鴿子飛出來的時候要記得掌聲哦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