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7 December 2009

2009旅行 - 新加坡之城市豐收教會

早在很久以前,就聽說過康希牧師城市豐收教會,這次去當然要去看一下這間 "傳說" 中的教會。兩萬人的教會,以年青人為主,充滿活力及影響力的教會。

這次去城市豐收教會,沒有聽到康希牧師講道,卻聽到了陳一平牧師講道。要是讓我來選,我想成為陳一平牧師、而不是康希牧師。


曾經想過,自己最想成為聖經中的哪一個人物呢?如果讓我選,我會選大衛身旁的勇士、而不是大衛,我會選跟隨保羅的提摩太、而不是保羅。


我喜歡做一個跟隨者,跟著領袖往前走。

聽說陳一平牧師是跟隨康希牧師最久的門徒,從十四歲時就跟隨康希牧師到大。現在看到陳一平牧師,感覺好像康牧師,長像也像、講道也像、髮形也像。


回到墨爾本後,我跟蔡牧師說,我想跟著他往下走…


聽完講道後,跟神做了一個禱告,求神賜我智慧帶領我的家庭、及我的家族。





這是要往教會的車…月台上的人都是要去城市豐收教會的。看到月台上這麼多人,我在想,什麼時候約明也可以成為這麼影響力的教會呢?

湧進教會的人潮

招牌做的很漂亮哦!

聚會前照一張
聚會真的很多人耶…希望有一天也是這樣!

No comments: